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等待被贖的肉票

DSC05430

確定有位同伴必須要靠岸,提早離開這艘殘缺不全卻繼續航行的船板,而減輕重量仍會持續下去...

在電腦前你需要被MSN綁架,走在路上你得隨時應付那鈴聲響起的束縛,上個月帳單又是個破四仟的數字,生活中得時時準備著被找到。手機三萬起跳的時代到現在,你從沒想過這東西會普及到,像人們都是被它帶出來溜的狗一樣,不同的是狗兒有快樂,你卻只剩下可悲不知何時能脫離這一切的心情...

農曆年的最後折騰,明日應該會到達最高峰,原諒這一切,請告訴你的家人,明晚你的床在辦公室...

早上十點後才吃早餐,下午三點後是午餐,晚上九點後才是晚餐。晚上十點是你的睡覺時間,半夜二點才開始你在電腦前,發呆的獨處時間...

明天那個中X什麼龍的遊戲公司想來談行銷配合,看來咱們有點知名度了,連這樣大的公司都找上門。其實心理根本沒聽,犯嘀咕的是要我穿啥正式服裝?我的一切都只是因為牛仔褲,這很難理解嗎...

不知怎麼的那傢伙居然跟對面廣告公司的年輕老闆熟稔了起來,型男老闆說著:我才不管勒!躲在這角落抽煙,已經很委屈,怎麼著?是把我當娼妓土匪嗎?有本事來抓。心理又嘀咕著念:是阿!如果說煙是致命武器,這些開車、騎車的更是可惡的渾蛋,你們可是天天帶著殺人武器上街。然而不想回話的點點頭後,自己還是躲遠遠的偷抽煙去,雖然他們眼神透露著希望你的加入,不知自己怎麼的就是不想說話,好似他總讓自己想起什麼的拒絕著進一步認識...

「不景氣時的仁慈與殘酷 - 汰弱留強」朋友MSN標題如此寫著。星期四一定要出貨,沒得商量。景氣不好我會這樣逼你,景氣要是好轉~我會逼你更緊。事成了我請你們吃麥當勞,也請我自己吃...

自己A:「說美麗的人應該都去了巴黎,有夢想的人早就去個什麼島了」
自己B:...連?
自己A:「你連句英文都說不好,怎麼走遍全世界」
自己B:...連?
自己A:「國寶賺的錢都要比真情快滿出來的陳姓小生多了,時勢使然這你要懂」
自己B:...連?..連??..連連連.....

該死忘了鮮芋仙剩一個章,蓋滿可以再換一碗說。今兒個出門怎麼沒想到...

馬的!台灣不是亞熱帶國家嗎?天氣怎麼是這種鬼樣子...

我想叫你是芭樂,而我自己就叫~貢丸好了...

你懂得瓶頸是什麼嗎?心悸?頭暈?想吐?老實說我不懂,只知道如果總是被綁架,或頻繁的髒話掛嘴邊,這些都是測試瓶頸的條件,那還真想偷偷的說:我現在真有這樣的感覺耶,甚至於連髒話已經都快罵不出了......



小鬼~MP4已經裝滿兒歌與你的照片了,陳大叔同意過讓那台老舊數位相機了,從小拿著鏡頭對著你,總見你也裝模作樣的學起自己動作來,現在你即將擁有自己專屬的相機,別忘了在沒有叔叔的鏡頭日子裡,好好記錄你自己的一切,好好的讓我知道你未來成長的一切.....

3 則留言:

  1. 馬的..這篇整個很亂跳tone. 想給golf4留個言. 寫了又刪.寫了又刪......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2. golf4 的好朋友2009年1月23日 凌晨1:55

    對了...我曾有個朋友也會說"連"! 第一次聽到時我狂笑, 一想到他就想到"連". 自己還會喃喃自語連了起來! 不過…連? 如過是個發音不準的then音譯而來. 那麼它其實是一個正面的自我回應. 我喜歡你那個會說 “連” 的自己B. 遇到一些鳥事時, 一個會說then what的人比那個只停在so what的人已經更躍進一大步了….. then what 更實際且勇敢.準備面對下一步的更鳥/更好. 連…是一個好的開始. 還是說聲新年快樂吧! 連?~

    回覆刪除
  3. 對喔!應該把華特再加上去...語氣會更明確...哈哈哈

    今年鐵定不會有好的開始!但撐的過上半年的.......應該就都沒問題了

    但撐不過的.........連...連...連...新年快樂啦!

    (當然要跳來跳去阿!我那麼矮..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