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風起時的蠢決定

相機(5D+GRD?) IPOD(大量的MP3+FM接收器?) GPS(60CSX+M-241?) 手機(中華+威寶?) 記憶(紙筆+電腦?) 貨架? 馬鞍袋? 前後燈? 車鎖? 車旗? 車牌? 腳架? 打氣筒? 補胎片? 挖胎棒? 維修工具? 安全帽? 太陽眼鏡? 護膝? 頭巾? 毛巾? 長短手套? 車衣X5? 車褲X3? 風衣X1? 內褲X1? 長袖上衣X1? 長褲X1? 短褲X1? 拖鞋? 醫療用品X1? 防曬X1? 哨子? 旅遊平安險? 提款卡? 信用卡? 健保卡? 電話卡? 保溫瓶? 胃藥?


東部有什麼好說的?193..197..199吃到飽?台七甲?消失的台八線?那騎完東部就好?潮州?大樹?鳥松?將軍?學甲?布袋?冬石?太保?土庫?西螺?埤頭?溪湖?和美?319嗎?這些名不去又怎麼行?

自己有的多少?能借的多少?1190KM能走多少?14天是否夠用?荷包是否夠用?是否真的就要去幹這樣的事?奇怪自己怎麼變的總如此猶豫不決...這事說的太久連自己都懶得再提

明日即是關鍵...如果有?誰能借我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