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PLG - 中秋加菜路線

陣風達12級雨量破千,即取消此行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線一
大稻埕 - 大佳河濱公園 - 基隆河南岸 - 南港南湖大橋 - 基隆河北岸 - 彩虹橋 - 101 -樂鍋
單程約30km

路線二
大稻埕 - 大佳河濱公園 - 大直橋 - 美麗華 - 碧山嚴 - 南港高工 - 基隆河北岸 - 彩虹橋 - 101 -樂鍋
單程約40km

活動日期 - 9月13日(六)
集合地點 - 大稻埕碼頭
集合時間 - 01:30pm
晚餐時間 - 06:30pm 樂鍋用餐

目前報名人數
阿強 世凱 KH 小新 小妞 阿彥 阿蕙 Betty 老包 MeiMei 豪宅主人夫婦+豪宅小公主 忠志 繡月 予皓 小M 小K

歡迎不按時間集合在各經過點半路殺出,或直接殺至樂鍋用餐皆可,唯如需用餐請即早通知以便訂位喔

12 則留言:

  1. 加菜路線吔..那沒去墾丁的人也可以去嗎~哈哈..加mei mei一位

    回覆刪除
  2. 我們也要去~~北投2+1

    回覆刪除
  3. MEIMEI
    沒問題阿!只是現在不知老天賞不賞臉

    北投2加1
    請問你們是???????

    小新
    我看取消機會頗大,不過習慣就好...哈

    回覆刪除
  4. 我是阿蕙的乾妹~你有來過我加烤肉啊~真無情!!忘了我們~嗚~嗚~嗚~~

    回覆刪除
  5. 正確日期時間是:2008/9/13(六)pm:13:30

    如遇颱風或下雨,請於用餐時間pm:18:30自行開車前往樂鍋。

    回覆刪除
  6. 隊長你還真無情
    去人家家玩了半天還拍一堆照片
    人家尾牙也一家到齊還把人家一家給忘了.....無情哦
    北投妹沒關係多來幾次以後要忘了妳們一家還不容易勒買了車就多出來騎吧
    阿蕙

    回覆刪除
  7. 強颱耶~如果車子還開的動的話 小K小M也要去!! 指名betty媽媽桑坐檯喔^^

    回覆刪除
  8. 阿..阿..阿..豪宅夫人,對不起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你們說......好久沒看到你們了耶...也好久沒去豪宅玩了說......啥時候可以去???呵

    阿蕙
    我我我已經懺悔一晚上了,別再罵我了...嗚
    她們已經買車囉?那怎麼可以不拉出來一起出門.....靠你了
    (否則尾牙就沒藉口拉他們出來了!呵呵)

    回覆刪除
  9. 啥坐檯還可以先預約指定哦
    那我也要臭臭來坐檯(吃不飽的話還可以把他給......)
    阿蕙

    回覆刪除
  10. 晚上我另有一攤,原本就預定,所以就不過去樂鍋了~
    記得點那個東港小卷!!

    回覆刪除
  11. 是!! 貝蒂媽媽桑會準時出現坐檯的~ 至於紅牌臭臭.....如果他可以免"濕身"我就讓他陪人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