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太魯閣之旅

【行程公告】其餘資訊隨時補充
日期:08-10-04 ~ 08-10-05
路線:請見圖表
住宿:翔廬民宿
報名人數:文修 忠志 教主 世凱 KH Kevin 聖義 Betty 老包 小堯
本週訂房,如有意願參加者請盡快告訴我或留言

太魯閣Day1 (55.8km)
Day 1 路程:55.8km
新城火車站-太魯閣-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慈母橋-綠水-天祥-(經秀林鄉道不走台九線)翔廬民宿

太魯閣Day2 (45.8km)
Day 2 路程:45.8km
翔廬-七星潭-(經193)花蓮港-南濱公園-東華大學-(經台九線)液香扁食-公正包子-明禮路綠色隧道-花蓮火車站

11 則留言:

  1. 消失已久的太魯閣路線總算又出現了!
    我雙十連假那週我有事!
    如果其他週我都OK喔!
    算我一個!

    世凱

    回覆刪除
  2. 消聲匿跡的太魯閣之旅又重出江湖啦!那當然一定要挺的...
    我只有今天沒空,明天都OK!
    算我一個!

    回覆刪除
  3. 我很想在秋高氣爽的天氣在太魯閣悠哉悠哉閒逛~~
    在10/10那一個週末,我也有事,其他週末我也OK哦~ 算我一腳~

    世凱的學長的同學Kevin啦 ^_^Y

    回覆刪除
  4. 這翔盧民宿我住過,我去年底跟另一群朋友騎花東縱谷,就是住這,還蠻不錯的,價錢也讚,推薦!

    回覆刪除
  5. 建良弟剛環島回家 說193是條好路
    所以 我的環島路線正在稍作調整中

    依據路程 我們騎到花東已經是10/7左右
    無法跟大家碰頭
    還是 大家想要10/4(六)一起陪我們騎北宜出發? 我們要穿隊服喔!

    PUFFY

    回覆刪除
  6. 日期會盡快確定喔!還是大家想來公投一下??

    Puffy的那個建議也不錯喔!擺明找大家一起挑戰蘇花公路...哈哈

    回覆刪除
  7. 會慘...我有報名10/10和11/1在花蓮兩個的賽事(也都會去太魯閣)..這樣會不會麻痺掉~

    To神雕俠侶(建良&Puffy),我也會穿制服參賽哦~有經過的話,記得來相認^^

    回覆刪除
  8. 阿強
    不會啦!可以的話我還想在東部定居勒..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這邊幫 KH & Kevin
    還有 “聖義“ 報名追加三人

    世凱

    回覆刪除
  10. 哈囉,大家好.我是世凱的朋友,我叫小堯.騎黑色捷安特17s,後座有牛奶箱的那位.我想報名這次美麗的太魯閣之旅.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11. 根據我花蓮的朋友說:
    太魯閣線山崩拉
    就是前往天祥那裡阿
    白楊佈道

    所以若是明天花蓮天氣好,要去也最好要小心,要帶安全帽!安全帽上在加一頂安全帽...
    Kev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