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輕看與高估

自己在想也許待過的公司真是不夠大,或是自己的人面真是不夠廣朋友都是小公司

應該叫自己那些在微軟上班的甚至於在台積電的朋友好好檢討怎麼待在那麼小公司

如果這樣的行為與想法是你所謂的大公司訓練..........畢竟自己從未見過



這些年碰過那種一天後就不來的,也碰過那種幾天後告訴你家人反對所以不能來的

更有多年共事的亂扯一堆就不來了,編理由誰都編過更離譜的自己也聽過,會編自己

都佩服你,起碼你還願意這樣做.......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當你心理看一件事是不削的想是任誰也難去改變你的想法,且人家也未必願意去改

變你的想法,自己真是不曉得那是什麼樣的心態?悄悄的丟下一句不玩了,然後全世

界該知道的沒人知道,不用知道的叫人家保密然後微笑跟許多人揮揮手就走了.....

基於什麼樣的理由或原因想離開對自己而言根本非討論重點,誰留誰走都沒有任何

人可以去左右與強求,生活本就是自己該去面對.選擇與負責,如何結束卻是一種態度



也許該重新了解大公司人的心態是什麼?為什麼在你那樣高尚心態底下如此看輕

卑微的我們?自己安慰著該被安慰的人說著:狗屎在他眼裡就是狗屎...咱是不入流

但也無需去挽留些什麼,在你輕看我..而我高估你的狀況下,早早分手也會是件好事

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不尊重我.....我就.........尊重自己那些大公司的朋友們,

而你???也許你該學習尊重的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別叫我尊重你公司,如果公司是你的也許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