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3/8訓練行(月底花東如期舉辦)

該來的就要來.....再躲也不是辦法.....永遠!永遠!也無法祈求上蒼把這世界的路
變的..變的...平平平.......死心吧!高速公路都沒有平的.........

日期:本週3月8日
時間:am 8:30
地點:華江橋下自行車道(台北端)
路線:廣興街上烏來或106上菁桐(想上汐平的請跟我說)

千萬別說你沒上網所以沒看到..現在連小叮噹都上網了..我媽都用msn..我爸都寫BLOG
所以你(妳)一定都有看到這篇公告,別再躲了...別再說身體不舒服..別再說要嗑草莓沒空
出...來...操...一...操.......身...體...才...健...康........

(3/9預計還有個五指山12公里上坡,有興趣者再請跟我說...相信一定很多人想跟我去)

6 則留言:

  1. 神通廣大的繡月把住的地方搞定了...所以如期舉辦...那訓練也要如期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菁桐+1
    如果到菁桐還有力氣的話...可以考慮再到十分老街!! (差沒多遠,而且都平路~)

    回覆刪除
  3. 菁桐+1
    期望當天老天爺能許個好天氣給大家...

    回覆刪除
  4. 菁桐~~我又來囉~
    繡月星期六要值班,應該又是我一個人參加囉!
    我再問問她們下午要不要開車來跟我們會合,但問題是她們可能不知道怎麼走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