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11月10日活動-碧潭行

本週目前預定計劃行程-王先生白小姐拉ㄐ在那潭邊石頭上

北市集合地點:台北縣華江橋下自行車道(意圖在離家較近的地方會合也會被唾棄)
路徑:經台北縣自行車道至目的地
路程:約"二十"公里
去程:台北縣
回程:台北市

點心推薦
去程
豆花工房
回程
東南亞冰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間地點 / 路線做啥事
10:00am華江橋下(北縣側)一般都講"準時"集合出發
11:00am秀朗橋下(北縣側)大家一起拉D兼休息
12:00am碧潭享用精緻街邊小吃
01:00pm碧潭吊橋參觀情人耍浪漫或自己下去搞浪漫也可找間咖啡廳繼續拉D
02:20pm公館這個冰很貴到底要不要吃?
04:30pm大稻埕沿路想提早離開者可以先行離開(會被唾棄罷了...)


備註
一,這表格當然還是偷COPY教主的
二,當地午餐選擇頗多怕你吃不完
三,天氣實在腦人以致不敢安排太遠行程
四,如遇當天氣候不穩則取消
五,欲參加隊員請記得回覆以便安排

14 則留言:

  1. 啊我的LGD還在等我帶它回家耶~

    回覆刪除
  2. 剛看了氣象局天氣預報,看來週六就不會下雨說。昨天看還預測週六是下雨天,希望真的不會下雨啊

    回覆刪除
  3. 雖然下星期要考試了,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小騎一下~
    報名+1 ....呵呵~

    回覆刪除
  4. 還可以拉ㄐ啊?報名報名~

    回覆刪除
  5. 偶口以到秀朗橋集合啊~

    回覆刪除
  6. 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嗚嗚嗚!

    又是鼻塞又是咳嗽的,實在想跟你們去騎車,但為了怕傳染病毒給所有PLG隊員,只好犧牲小我含著淚看你們去騎車了...

    回覆刪除
  7. 今天未能成形~ (唉呦~台北市都沒下雨ㄋ)
    不過我跟Katherine騎了新的藍藍與橘子到芝山站之旅(15KM而已啦~)~回來時還是坐了捷運~呵呵~

    回覆刪除
  8. 今天跟文修去龍潭探勘新路線,等等會 po 一些路線資訊。

    回覆刪除
  9. 今天我家這裏一直下雨耶~

    回覆刪除
  10. 我搞到現在才到家!先洗澡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