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及腰的歲月..過去

FB_IMG_1335614883413862.jpg
那天猛然發現,這孩子已經長那麼高了,你稱他是"孩子",內心常也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這孩子現在常常會在你面前提起他的爸爸,爸爸是他心中的小巨人,爸爸的一切都很厲害,連爸爸的手機都比你厲害。他說:我爸爸很厲害喔!他小時候什麼都是第一名,其他小朋友都追不上他。你問他為什麼知道?是他爸爸告訴他的。

或許現在的你,煩心的事有許多,難免偶爾還是要起伏,心情上,當你聽著他述說著那些厲害,畢竟你很愛他,總是你也曾愛上他的媽媽,那些及腰歲月的以前。地圖上的位置,你已越來越無法預料自己會定位在那裡,而那些所要面對的事情與環境,都在領著你走向不可知的未來,海的那邊,那差距一輪的她會出現嗎?

也許還是很多人看你傻的好笑。你回說:嗯!你的爸爸跟我的爸爸一樣厲害喔!長大要孝順他知道嗎?別像叔叔一樣,只能感嘆來不及...而你,就喜歡看著他嘻嘻哈哈的說著:我的爸爸很厲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