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心結

她說心中有些解不開的結,在這些年。前段感情的傷,仍未平復,不再相信感情,卻像報復似的有著一個不可說的秘密,一段不可公開的關係。她說她並不愛那關係,如今卻不知如何丟棄。

那是黑暗的一面,卻也無法向著誰去說明,那年的被背叛,導致了現在不正常的關係。心中無法再出發的結,彼此如鬼魅般的糾結著,依附著肉體,囚禁著心靈。

她說始終忘不了那段背叛的感情,如今他回頭也無法知道,她另一層已失去的心靈,看著她們彼此的小孩,或許,終要孤獨到老。她還愛著以前的他,卻離不開現在的他,她,也無法再多接受另一個他。

你想,每個人都有黑暗的一面,心,只是孤獨...

2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有黑暗的一面。
    有些人把它藏得比較好,但不表示不存在。很多男人不會明白,那些背叛,是烙印,深而痛。

    回覆刪除
  2. 是的,所以自己常想把這裡給關了,因為常透露著黑暗卻又藏的不好~我是一張亮與暗反差很大的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