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煙的味道

「You can never say never!」。突然憶起,朋友說的這話語,曾經討厭的日子,現在的你,卻自己動手作起這些事,你想,清楚點好,或許,還想著更多的事。

那個下雨天,八旗後裔的嫂子來了電話,心想,起碼也二年吧?距離上一次的通話。她依然忙碌在那很大很大的公司,在那很大很大的位置上,依舊只是自顧自的說著要自己幫忙問的事,連寒暄都沒有就掛上電話。她習慣碰上那些事就來找你,你也不訝異二人對話總是如此簡短,而她與他?還是沒能來得及問。

你同意人家可以瞧不起自己,卻絕不允許看不起那公司,就這樣日日夜夜,不停重覆那十年以前的事,只是這些事,又有什麼好討論的呢?公主從沒開口要了人家什麼,也那樣多少年,而你,又想問著什麼?該是沒啥好說,所以,你們也從沒讓對話來得及。

二天來麻將總結是口袋多了二佰元,這錢,就停留在那一夜台北停車費上,若要問你這一切是?

剛點的煙好像沒了味道,累吧?你想,就不再去討論那一切,也許有天會知道,而搞不清楚淡濃的煙,依舊一根根點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