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說得純粹

R00314881
你的確是用了些哭腔與演歌方式去表達,說是「拜託,你趕快別拖時間,我好可憐喔,你再不趕緊幫忙,可是會讓我垮台的...」,覺得挺有趣的,也不知你在裝什麼樣子,到有那麼點想試探,是否有「不好意思」這件事存在,但可能是自個覺得羞愧吧。

二杯黃湯下肚後你說「咱們總該來聊些正經事吧?」,回著說「不阿,就喝酒純聊天」,這也挺有趣的,這人那麼能喝是印象不起來?或是從沒去記住?自個現在那麼常喝,到也是始料未及。


「那你說說浦東與浦西的差別?」你這樣問著。

「現在你從電視看到的那些畫面,有沒有?那樓高高的就是浦東了,而我住在浦西,沒了...」

「喔喔,迪斯尼會蓋在浦東新區...」

「新天地的美女很多...」

「你賭不賭棒球阿?我真覺得那些傢伙是天才,採週結方式,依你財務狀況開額度,當然你敢賭他們一定開的,多或少罷了,用支數去計算,每支價格多少我都忘了,數字會成為你的戒心,單位卻只是數字。你天天下總有輸有贏,甜頭嘗到後才付錢,等你越下越大想回頭,就來不及囉...」你腦子也不曉得轉那去這樣說著。

「不看..不賭..沒興趣...」

「那也好,我那朋友說的,這打從元年開始,一切就是...」自個也不曉得這是啥結論。

「同你說喔,我覺得費城人會4:3逆轉得勝...」

「那些法國老又色又矮的,跟他們作生意要小心...」

「有點困惑,老美最近又試火箭,說是為了去月球,他們不是老早就去過了嗎?」


真的老是這樣,一早醒來後,就一點印象也沒有前夜說著什麼,在應該不恥「冷笑話」的時代,偏自個老只想起那些自以為是。這些個日子,偶爾會忙的有點不踏實,你想,沒能去記得要弄的事有多少,而那些就交給電腦吧,趕明兒個哭戲唱一唱,你得讓自個腦袋多些亂七八糟的事,免得老夜越深,話題也更模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