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本週活動 - 一直捏..一直捏.."陶土"之鶯歌行

集合時間與地點:
a. 板橋捷運站一號出口
8月2日 星期六 下午02:00(預計02:30出發)
b. 城林橋下(台北縣自行車道土城端)
8月2日 星期六 下午03:00(預計03:10出發)

騎乘路線:如圖示(來回約沒幾十公里)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 則留言:

  1. 鶯歌踩踏 + 1

    世凱

    回覆刪除
  2. 搶頭香...報名一位

    Cathy

    回覆刪除
  3. 蝦米...沒搶到

    剛剛明明沒人報的啊~~

    回覆刪除
  4. 加我一個~

    (怎麼了? 現在搶到頭香送鳥車一台??)

    回覆刪除
  5. 搶到頭香的的世凱會送大家一直捏...一直捏的張君雅捏碎麵一包....哈哈哈

    Betty 報名 (考慮帶臭臭中)

    回覆刪除
  6. 報名+1..ㄟ..這一段從來沒騎過..

    回覆刪除
  7. 這段雖然最近才騎過,不過還是報名一下

    回覆刪除
  8. 當天要上課沒辦法去捏陶了~~~

    回覆刪除
  9. 今天一樣玩的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事...在我自不量力的挑戰斜坡時失敗, 落地踩空扭到腳.(還好沒摔到車, 不然就賠大了)
    今天感想...在PLG裡什麼沒有, 熱心夠義氣的一堆, 幫我輕鬆的完成這一段回程的路(今天橋剛好又多)~~~要感謝的人很多...謝謝今天大家給我的打氣鼓勵和幫忙~尤其是幫我搬車車的猛男們~真的感謝嚕 ~^_^~

    第一次跟騎~就遇到挑戰64公里
    第二次跟騎~自己不小心扭到腳

    還是不會嚇到啦~以後還是會繼續參加PLG大小活動的~~呵

    Cathy

    回覆刪除
  10. 剛又看到一則車友不小心..出事的新聞

    這往後夜騎我看真的要更小心,否則都要盡量避免危險時段與路段...

    凱西...車盡量摔...人不可以出事阿...世凱不會為了一點點小錢跟你計較的,你傷了他才會真傷心ㄟ...那腳踏車摔傷算得了什麼.......記得...盡量"車"拿來摔!哈哈

    回覆刪除
  11. 老包...別這樣嘛~吃醋了哦!
    我知道可能從我扭到腳後,你有被世凱冷落到的fu,但是你要想...這就是你喜歡的世凱啊!
    你要覺得驕傲才對啊~代表你沒看錯人~
    他真的是個會在你背後默默付出的人啊! 不然到時行程中突然有人脫隊了,你也會擔心吧~
    你要覺的你沒選錯人才是咩!!
    別擔心~他是你的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嘛~哈

    凱西

    回覆刪除
  12. 教主 別這樣說
    我們倆很天真地從木柵開始騎
    因為經過城林橋時已經四點左右
    想說已經遲到 就默默地往前騎跟上大家
    想不到 台北縣的橋這麼複雜
    我們到就近的7嗑飽後
    猶豫要繼續到應該跟大家會合
    還是趕緊回木柵
    擔心鶯歌會玩太晚(PLG的功力 大家也知道) 兩人孤單回木柵會很心酸 所以 一路狂奔
    BTW 台北市的腳踏車道真的路況好很多哩
    特別是木柵景美剛鋪好這一段
    我的M1整個飆到停不下來
    在台北縣 就是震到屁股痛了...

    回覆刪除
  13. Puffy & 建良,大漢溪在三峽鶯歌會分成兩條,所以很容易走錯,那時我也想錯了,真是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