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雨中過年

本來每年陪老媽回南投過年,都是既定行程,今年假期卻又少得可憐,台北又一直下雨,原先打算住個三天的,無奈自己也碰上南投很冷的年,又怕回程塞車塞到翻天,還是提早回台北好了。

下南投的第一天晚上,那氣溫真的是令人感覺愉快,卻在一天後就變了。姐妹們早已經設計好就是要到中部騎腳踏車,氣溫雖低好險沒下雨,還是讓我們渡過愉快的一天,雖然短暫,卻比台北這爛天氣好太多了。

本來的行李準備都是以三天作計算的,其實隔天以後溫度也開始越來越低,加上探子回報中潭公路上塞滿車,開始害怕初四回或初五可能會塞到暴掉,決定留老媽繼續在南投玩樂,自己提早回台北,一上高速公路立刻湧現車潮。當下決定下交流道走台三線,一路以為只有自己一台車回家過年的非常好走,雖然繞了遠了點,且一路時速也沒辦法快,不過晚上自個一人開車,其實感覺也挺好的,過年怕塞車嗎?跟我走準沒錯,哈哈...

10 則留言:

  1. 厲害厲害,全家人都是健腳!

    回覆刪除
  2. 嘿啊..勇卡勒.......佩服啊...

    回覆刪除
  3. 這個國小真令人懷念~

    回覆刪除
  4. 哇~國小...

    好快喔~都過了一年了~

    新年快樂喔~阿ㄅㄟ!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是真覺得我家人的腳力還真是不錯...且她們那麼認真的想騎車..我真該多排點地方

    給他們騎乘才是.......



    這個國小幾乎是我回南投非去不可的地方......找個時間再一起來去阿!呵呵

    回覆刪除
  6. 是阿!轉眼一年過去...今年遺憾沒再ㄠ你們下去南投成功..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囉!本周天氣勢必不好...北宜行程目前暫訂順延一週.....希望下週老

    天幫忙能讓咱們成行,確定可出發時我會再通知你喔.....謝謝阿

    回覆刪除
  8. 本週若沒有要去囉?/..那我要去吃美味的早午餐啦!!!

    回覆刪除
  9. 我在台中等你好久,你都沒來,就跟你說初五比較沒車嘛!!

    回覆刪除
  10. 阿勒ㄟ?現在都正月初二十八了還在講這......沒誠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