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DAHON Mu 24

今天才與阿強聊起自己買小折車的種種原因與理由

在自己心中那車的用處大過於任何的一切,只要是沒

辦法給與心中所想的功能再好再漂亮也是枉然.....


照片隨便拍的...至於介紹呢?基本上與自己的小紅等級是一樣的

Mu即使是一樣的內變速卻輕非常非常多,這在於車架的材質不同

當然許多折疊機構改良不少,再怎麼說畢竟是08年熱騰騰的新車

因為某些原因昨天去幹了件蠢事,又在今天把那件蠢事弄的更蠢

至於會不會再蠢回去?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最近一直在幹蠢事?

13 則留言:

  1. 哇~ㄚ背你發囉~

    又多一個小老婆了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已經忍不住騎來上班了!的確一路上都被閃...閃大燈..哈



    這台車真的是不錯喔!昨天聽說還有一個人一路開車從新竹打電話到各個

    腳踏車店終於在板橋搶到這部車.....現在腳踏車業可真是蓬勃到一個不

    可思議...我的小紅的確是有想要出讓...哈哈



    ane & meimei

    哇...我(希望)發了我(希望)發了!這台是我老姐的啦!黑嚕嚕是我姐夫的

    (我姐說貴的她要騎)不過基本上呢......它們都是我的...阿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08年式的DAHON真的好看~

    美哉呼...

    回覆刪除
  4. 不過白MuMu還真是水噹噹...但是今天天氣很糟勒..白MuMu該不會帶著黑點點回家吧..哈~

    回覆刪除
  5. 哇,超閃!!!

    快快快, 騎這台出門, 路上的妹都會回頭

    回覆刪除
  6. 昨天聽同學的車店裡面有來一台...很想去截殺...ㄏㄏ

    好車一部~好讚啊...小紅該不會要被拋棄了

    回覆刪除
  7. 噗~恭喜新車入手哩

    不過怎麼又是小折ㄋ?

    我剛好跟你相反ㄝ

    我想要登山車@_@"

    回覆刪除
  8. 啥..包大老你又敗了一台....

    回覆刪除
  9. 文修

    這台是真的很不錯!走吧.....趁現在有車我知道那有賣帶你去...哈哈哈



    meimei

    是阿!出門想說還沒下雨就騎去公司了...沒想到越晚天氣越糟...會被我

    老姐罵鼠(好險我已經盡量挑沒啥雨時出發)



    小牛

    講真的大車小車各有其功能要我割捨那台其實我也都不願意,不過小折魅

    力可真是大阿...要去買大車嗎?我帶你去因為我知道那有在賣...哇哈哈



    教主

    哈哈!要跟威廉比那一定是不可能的啦...他換車速度比坐高鐵還快...這

    台是我老姐的(雖然我哈的要命),這星期日她就來帶它回家了...嗚

    會的...有一天我一定可以送那麼貴的禮物給PLG...應該就在2052年的時

    候吧!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哇~你又買車了喔

    回覆刪除
  11. 太過分了,又加一台 Mu24... 不久後可以跟胖威廉看齊了吧。

    不過這台應該是 plg 尾牙贈品,不是嗎?怎可以拿來先騎啊~ XD

    回覆刪除
  12. 哈哈!這台是我姐的啦.....今天已經被她牽回去了...嗚..傷心



    我是在板橋買的.....新泰路你是說那個RST嗎???

    回覆刪除
  13. 包大

    你該不會是在新泰路買到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