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總會說起那句在那天

那段影片,某人說很令人感動,於是我去問了另一個人,給了自己那影片的網址。

總在那個時間裡,用不同形式,在不同地方,絕不署名的輕聲說出"生日快樂"這幾個字。影片說,每年當她收到那訊息時,是她自己可以唯一感覺他還在乎著她的時間。

自己問自己,每年在那時間裡說著"生日快樂"這幾個字,是什麼心情?想了想,應該是自己唯一敢在心理,"名正言順"表達真正關心著她的時間吧。

影片說存著每封訊息,在六個月後不多加一字的回傳給他,怕每多加一字都令著她自己心痛,自己也只敢寫出"生日快樂"這幾個字,怕的是多加任何一字,她又再度消失,即使她其實從未出現過...


那生日影片http://www.ch5.tv/event/birthday/happy_news2.swf


每每知道一個自己不願聽到的真相時,心理總是會無比的難過,雖然那真相早就在自己心底。

似乎來這的比較多了,相簿那幾乎沒人去看,自己也好奇著,到底是誰?有那些朋友來過這?學著大家來簽個到吧,因為自己生日也快到,想必在那天,自己應該是在南投回台北的路上過。

能否貪心的在這改個時間?先向大家要個祝福..........................祝我生日快樂

(出發回沒有網路只有自然的南投囉)

10 則留言:

  1.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祝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Bobby哥,生日快樂...

    祝福你每一天都過的快快樂樂滴~

    回覆刪除
  2. 不管多少人對你說,總比不上某人說出那句話,那怕只是一通簡訊幾個字,那祝福對你來說都是

    無限的...是吧,每個人心中都存在著那個某人!



    以前,生日真是快樂的,自從過了三十後,生日是種壓力,你說我們這一生已過近一半了,卻還

    還未落腳,真不敢想十年後的生日會是怎樣!



    希望明年生日比今年更快樂!!

    回覆刪除
  3. 忘了登入後再打字,樓上那是我的啦!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沒想到那個影片能夠引起你們這些大男生的共鳴.....

    那部片是很感傷的呀

    希望你的生日是要快樂

    是不是大家一起在南投過呀~~~~ 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呵~生日快樂...

    是....27歲生日嗎?

    呵~新年快樂...

    每天都要快樂喔!

    希望bobby新的一年..凡事順心!

    祝福你喔^^

    回覆刪除
  6. 嘿~我來了~插了頭香、 要不要來安排一下南投外拍行~因為有這一天~才有機會認識了你~

    不只生日要快樂~ 每天都要開心、幸福~

    回覆刪除
  7. 這幾天剛好沒上網... 對喔,明天就是老包生日了,我也趕快來祝福一下,老包生日快樂!

    (這篇真詭異,是老包你到未來 po 的文章嗎?還沒 21 日卻寫這篇是 21 日,呵呵)

    回覆刪除
  8. 原來Bobby大跟我一樣27歲ㄝ

    生日來不及祝福...

    那說聲新年快樂好了^^

    (我是熊熊的小牛)

    回覆刪除
  9. 謝謝!謝謝大家...這個27.55歲的生日過的真的非常有意義

    特別是那個湖畔的驚喜...........對不起又哭了.......強忍淚水中

    抿著嘴說......這個生日太棒了


    回覆刪除
  10. 生日快樂...^^Y

    偷偷上來簽一下,不然會被唸一整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