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落日殺神

R0013207
「你騙人吧?你說開計程車只是暫時的?12年叫暫時?你根本就不會去實現你的夢想,你只會一直開下去,老了之後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如果你真的要做,你就應該馬上去付頭期款 ,買一輛車。」

MAX說:存好錢,組個小島禮車公司,就可以實現夢想...

Vincent說:根本沒有那回事,那事根本不存在...


那夜裡的洛杉磯,充滿二個極端的性格感覺,就像那二個洋人主角一樣,一個熱心充滿夢想的計程車司機,資歷12年,一個反骨個性的殺手,6年。

身體裡好像也存著這二種極度強烈個性,極度反叛卻又懦弱的特質。

 那句話:夢想一輩子,說了一輩子的反骨話,發現根本沒那回事。根本你那個破夢不存在的,夢只存在有行動力人身上的。說說..一直說,到頭來發現,一切根本是個夢。

不搞了...別弄了,你以為我搞好玩的阿?怎麼現在才來救我?因為我剛吃完香蒜牛,拍..拍..賞你二鍋貼。

有沒有夢喔?夢又是啥?說要成為總統,我看也不是啥了不起的夢。夢說的很遙遠,有那麼遠嗎?幹了什麼好事覺得那麼遠?想當太空人嗎?當超人?唉...今天說啥?怎麼自個也不懂...

那年真的該就怎麼出國去才對,要現在好像也可以?唉..唉..唉...拍拍賞自己二鍋貼,它個蛋蛋麵,別不甘心又不作為。

看了一本書裡,某人說:你不懂嗎?某些事就是說說,並不一定真的要去做。就好像說總有那麼一天,等我存夠錢,要去環遊那世界。又說,你看住這裡的好處是遠遠望去似無邊際,那是多麼舒服的一件事?每天可以從這散步回家,多幸福...就從來也沒走過,說著說著幸福感都來了。

真是個矛盾的人,矛盾到自己都覺得,說這話是要拍自己幾次嘴巴才甘心?反正也不懂自己在說啥,建議看過的人,當我是笑ㄟ就好...

(一直覺得那廣告是在耍人嗎?還是自己就愛被耍?冠上創意,啥都可以耍吧...)

2 則留言:

  1. 可能最近腦袋有點怪怪...常人家問什麼都有點不知在回答啥!

    寫出來的東西就更奇怪了!哈哈

    這是那天陪文修去買鏡頭照的,那裡還是少去好!充滿誘惑說...

    呵呵

    回覆刪除
  2. 嗯~ 兄弟~ 看了這篇~ 只知道~ 你又去博愛路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