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office lady

R0011303
到了妹妹家,見這小美女拖著一個東西走來走去的,才知好像是個行李箱?真是給它可愛到一個不行。

來來來..來張OL照,挺有那感覺的喔.....哈哈。

5 則留言:

  1. 可以幫我問問美眉那個行李箱是在哪買的嗎...

    我也要一個....因為我們家也有可愛的小美眉...

    回覆刪除
  2. 哈囉!經查此"高貴"行李箱是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高級百貨公司裡買的

    應該是玩具區域吧...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需要別的資訊再告訴我囉

    回覆刪除
  3. 當然沒問題阿!我再幫妳問...應該是不少錢吧

    因為她老爸老媽可疼她的ㄋ!哈哈

    問好再告訴妳答案喔

    回覆刪除
  4. 謝謝攝影大哥的訊息

    不知這個"高級"的行李箱...不..應該是"公事箱"要花我多少銀兩說...

    不過為了我們家的小美眉 就給他雪拼下去...

    回覆刪除
  5. 根據剛中情局傳回的情報顯示...聽說!據說!有可能!

    這個"集優雅.氣質.美豔.大方...等於一身"之高級公事包

    應該是一千多的"台幣",想到有那麼多的優點連我都想買了

    哈哈哈!快買快買...今年是標準勸敗年

    祝早日得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