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是的..沒錯..就別問為什麼吧

IMG_4362
是的,的確是那樣沒錯,自己又再去了一次菊島。為的是什麼?為了一種不可意會,且無法解釋的,算了!就別問了。

真的是好運氣,澎哥怎樣好像都不願意給看它那藍藍的臉頰,也許它在給自己一個訊息,一個思考的訊息。想看我那羞澀的臉頰嗎?不好意思,混個二天保證看不到。

總覺得似乎在那菊島,每個人都有那麼一個故事。一個人出發與好攝鬼們會合,上了那活在邊境老闆的車後,突然覺得這菊島,好似人比風景更有可看性。

從前十年外商經驗,行銷專才,台中人士,跟自己同個姓氏。他說當年他們好多人說好一起來,就這麼他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就怎麼的他到了這邊境,來了才發現朋友們都沒來,只剩他自己。隨便找了個工作,預計給自己半年時間,沒想到再回去已是二個秋,頹廢老闆說這些事已是八年前的回憶。

是不是演電影?還是說動了某些事?當時車上的自己問著自己。路程裡,也許會有好多人非常願意的陪伴著你,到那想去的地方,但好像最後都只有自己。

也許他碰到每個不相關的外來客都說著同一套故事,是真是假?自己一點也沒興趣去研究那答案。覺得那一套故事在自個心理,好像演練了一百遍,只是到現在還是在演練。

演給誰看?演給自己看,告訴自己那種事想想就好,別太認真...

照片看了一下,應該是沒啥可以看了,底片狀態會如何?很有自信的告訴自己,別期待了吧。終於知道想看天人菊嗎?不好意思那是在四五月才有,原來從頭到尾,根本去的時間是不對的。

天氣陰陰的在心中,也沒那麼失望,自己知道想要好照片,本來就不是一次可達成的,到是那老闆的故事...

7 則留言:

  1. 哈哈!這樣好攝公司的銷售量會很差

    我是一個很差勁的文宣人員

    都是亂寫一通的...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2. Bobby文章寫的真不賴,

    文章總是寫的很貼切,讓人很有感覺!

    我想文宣組長是當定了,

    另外我看好攝團的對外發言人也讓他負責好了,

    不管走到哪他總是能親切的和陌生的人們打上交道,

    所以囉!對外發言人應該是非他莫屬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決定安排你當好攝團文宣組長~很會寫文章喔 ~也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邊境那晚班的管家..我有給她咱們的相簿

    呵呵

    回覆刪除
  5. 感傷起來了哩..人生不就是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只要你沒有太重

    的牽絆和責任在身上人人都可以到澎湖流浪,也許一年半載個你就不想待

    在這,也有可能在這變成澎湖人XD,還是要像我家老闆說的,來當婚紗攝

    影師 haha!

    回覆刪除
  6. 哈哈!不錯喔...那麼早起床

    也許也許只是感嘆流浪這種事怎麼是需要考慮那麼多

    牽絆阿..責任阿...我家小強天天在那廚房的大世界裡

    流浪來流浪去的,牠就沒想到要考慮什麼

    自己要是技術有到那一定馬上跟老闆說好

    老闆老闆給我一口可以活下去的飯吃...立刻去流浪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