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移動產生的悸動

IMG_2837
啥?12點出發?花蓮?好...樣的...也不是沒幹過這種事,上次不也一個人10點才從花蓮離開回台北,說移動是自己動?相機動?移動產生悸動?還是愛玩?

有個人文章說道:每個人都該努力取悅自己,不是嗎?我想,我們都不應該再過度信奉那些所謂的奮鬥啦,或先天下之憂而憂等等的理論,我得移動我的雙腳,在我腦滿腸肥以前……。

某年某月的那天以後,開始移動自己的雙腳,動到什麼時候?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曉得?怎麼可能曉得?如果曉得就不會有不曉得這事了...

是愛玩?是感動於移動產生的悸動?還是?想應該是自己比汪先生更愛台灣,所以想到處看看,去找十年前的記憶,去找十年前移動的悸動。

隊長說:那就去吧六十石山,接下來是澎湖?綠島?南投?

漠河你看怎麼樣?然後捷斯基克倫諾夫好不好?晚安,我的好攝兄弟們,明天花蓮見...
(大家可不可以再幫我拍一張我與GOLF阿?)

7 則留言:

  1. 天氣好像不太好耶~ 會不會沒有令人發呆的藍天~

    回覆刪除
  2. 我很想...也是認真的

    但是太晚知道了.....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3. 這個.....好險我們都是假日出巡,

    所以足見會攝影的一定不是貴公子

    呵呵

    這個我看也是不太能成行了

    沒藍藍的天就算了,我可是曾被大風大雨的蘇花公路

    給嚇得第一次手抖握方向盤

    改期的機率我看很高了...

    回覆刪除
  4. 只是有感而發對某些事

    小綠豆妹常來阿

    記錄下去是非做不可了,相片有需要還是說一聲

    交朋友也是我們這堆人的長處

    呵呵

    回覆刪除
  5. 真有機動性 酷!!!

    我也要跟呀~~~~

    回覆刪除
  6. 阿?妳說真的假的?要跟當然沒問題

    我們是今天晚上12點出發喔?當天晚上就回來...

    妳確定???

    回覆刪除
  7. 沒錯! 人本應當活在當下 想到什麼想做的 就應該身體力行

    因為誰都沒十全的把握 自己的明天是否能再繼續 只是我很懷疑

    難道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 還是攝影大哥是貴公子 不用養家活口阿



    不過為了自己的家人及所愛的人 我認為適度的"奮鬥"是必要的

    人生有個奮鬥的目標 我們的人生會更有意義

    且可以讓我們在玩樂之餘 更加有活力不是嗎



    小綠豆妹只是路人甲乙丙 看到美麗的照片總是會多加停留一下

    多拍些美麗的景物 記錄台灣的美麗吧!



    Ps:半夜開車可別打瞌睡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