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日 星期日

許多問號

今天天氣很好,如果可以跟你出去該有多好?

我在想一輩子是多久?五十年?六十年?九十年?我想我活不到九十年那麼久。我跟你在一起多久?四年?五年?開始有爭吵多久?一年?二年?四年?我們離婚多久?一年?如果我們都可以活到八十歲,我想問:老婆,可不可以原諒我這幾年的錯?我要認真、負責、用心的對待我們往後的好幾十年,可以嗎?

也許真的老天不會給我答案,妳也不會。偶爾總望著街頭的人來人往,似乎想找尋你的身影,想見你嗎?的確是,但好像有種期待,期待看到你的時候,你身旁也有了另一個人,那時候的我會怎麼樣?微笑的祝福?冷漠的走開?孤獨的走開?流著淚走開?

還是心終於放下的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